若能预约到荒岛 你别迟到

安利歌单——国语&粤语

@少年听鹿 



「国语篇」


不分先后按下载时间的


#真诚得要死听到流泪——类




再见吧喵小姐-王晓天

【可是再见吧再见吧喵小姐】
【能否原谅那个招惹你的少年】


不找了-郭旭

【不找了找不到的】
【你还在想些什么】
【这世界已经疯了】
【你就别再自找折磨】


如果没有你-任伯儒 杨坤

【🖖🏻编曲让我死,后面的I'm sailing 】
【🖖🏻不是民谣但是任伯儒唱得有民谣那种真诚感】


牡丹亭外-任伯儒

【🖖🏻不喜欢他的声音和唱法就别听了😂我特别喜欢😂】


在水一方-任伯儒

【🖖🏻同上,我特别喜欢……】


老爸-杨坤

【🖖🏻亲情……现在听还是泪目】
【🖖🏻但是受不了杨坤要打折扣】


阿楚姑娘-梁凡

【温柔的晚风啊】
【请你带走我的惆怅吧】
【别让我追随不可遗弃的彷徨】
【阿楚姑娘】
【此时此刻你身在何方】
【你可记得我年少的模样】
【今夜你会不会在远方】
【燃篝火为我守望】
【🖖🏻不说了我刚为了这歌爆了肝】
【🖖🏻听原唱男版】





#古风——类


岁月成碑-不才

【🖖🏻三体同人曲,听哭】


浮生散尽-不才

【🖖🏻华胥引浮生尽同人曲】
【🖖🏻不说了我也为她爆过肝 大女儿】


不老梦-银临

【于万人中万幸得已相逢】
【刹那间澈净明通】
【成为我所向披靡的勇气和惶恐】
【🖖🏻不说了我也为她爆过肝】


致蝴蝶-池昌旭

【🖖🏻韩语歌】
【🖖🏻奇皇后主题曲】


采薇-HITA

【问征人何处望乡一枯一葳蕤】
【🖖🏻汉乐府感】


姻缘-李善姬

【🖖🏻韩语歌】
【🖖🏻王的男人主题曲】
【🖖🏻听live 】


咫尺相思-群星

【🖖🏻古剑奇谭同人曲】
【🖖🏻了解剧情会哭】


天地难容-WK

【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】
【🖖🏻你听过吧】


琴师-老妖

【月光常常常常照故里】
【🖖🏻哭过】


愿娶春风笔-三个姑娘

【君有春风笔 解我心头难平意】
【君有千里驹 渡我穷困行路崎】
【君有锦绣衣 敛我潦倒无人惜】
【确是大幸 幸未弃 我遇你】


旅途故乡-齐栾

【🖖🏻遇蛇同人曲】


之子于归-霍尊

【一曲长歌婉转 一顾只影阑珊】
【一梦红尘路漫漫 几处聚散】


英雄寞-郑中基

【你是剑锋过后】
【仰望月夜】
【眉间的寂寞】







#国语流行——类




我不知道爱是什么-艾怡良

【我直视你的眼神 与她不同】
【我走过你身边的角度 与她不同】
【我开口跟你说话的时机 与她不同】
【我用的词汇艰涩 与她不同】
【🖖🏻开个脑洞就是四十米大刀】
【🖖🏻感受到恶意了么】


可以了-陈奕迅

【走不到的路就算了】
【我们永远停在这了】
【爱不爱了 成为过去了】
【只是朋友我们可以了】
【🖖🏻开个脑洞就是四十米大刀】
【🖖🏻感受到恶意了么】


放下-胡夏

【风吹凉 一杯茶】
【夕阳跑赢了老马】
【回头看 雪染白长头发】
【少年被风催大】
【容颜未改心有疤】
【🖖🏻四十米长刀】
【🖖🏻个人向的恶意】


原来爱情没有刚刚好-李代沫

【失去了你这一生都不会再遇到】


情歌-梁静茹

【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】
【🖖🏻长刀付】
【还好我有我这一首情歌】
【轻轻的轻轻哼着】
【我的天长地久】
【🖖🏻萌rps的内心】


最快乐那一年-梁静茹

【我最快乐那一年 是你陪我经历一切】
【什么都生动又强烈】
【有真正在活着的感觉】
【🖖🏻现实向四百米砍刀】


强迫症-乔任梁

【我努力强迫自己】
【不问不听你新的消息】
【有关你的话题我尽量逃避】


后来的我们-五月天

【在某处另一个你留下了】
【在某处另一个我微笑着】
【另一个我们还深爱着】
【代替我们永恒着】
【如果能这么想就够了】
【🖖🏻MV是突然好想你的后续】
【🖖🏻能不掉眼泪给你跪】


如烟-五月天

【还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】
【🖖🏻整首歌词都不一样】
【🖖🏻阿信流弊】
【🖖🏻一唱必哭 我说我😂】


干杯-五月天

【会不会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】
【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】
【🖖🏻校园怀旧】
【🖖🏻聚会唱必哭】
【🖖🏻我喜欢死了】


眼泪的名字-谢安琪

【你是我眼泪中的名字】
【往事中的宝石】
【心痛得是这分开很久的现实】


大雨将至-徐佳莹

【多年以后每段故事原来结尾都相似】


傻孩子-阎韦伶

【我像个傻子一样被你出卖】
【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担】







「粤语篇」


我比较看重词😂





你瞒我瞒-陈柏宇

【无言的亲亲亲 侵袭我心】
【仍宁愿亲口讲你累得很】
【如除我之外在你心还多出一个人】
【你瞒住我 我亦瞒住我】
【太合衬】


逸后-陈柏宇

【复原后不要再度跟你做朋友】
【我怕我念旧】


献世-陈小春

【宁愿失恋亦不想失礼】
【难道要对着你力竭声嘶】
【🖖🏻巨惨】






[陈奕迅长刀套餐]




一丝不挂

【难道爱本身可爱在于束缚】
【无奈你我牵过手】
【没绳索】


倾城

【红眼睛悠悠的望着着孤城】
【如同苦笑挤出的高兴】
【全城为我花光狠劲】
【繁华盛世作分手布景】
【传说中痴心的眼泪会倾城】
【霓虹谢了世界渐冷清】
【烟花会谢 笙歌会停】
【显得这故事尾声 更动听】


最佳损友

【🖖🏻不说了都知道】


落花流水

【流水很清楚惜花这个责任】
【真的身份不过送运】
【这趟旅行若算开心】
【亦是无负这一生】
【🖖🏻不好听脑袋砍下来给你当球踢】


裙下之臣

【🖖🏻不说了都听过】


苦瓜

【🖖🏻不说了经典】


阿牛

【想过抢新郎 我差点当真】


Shall we talk

【陪我讲】
【陪我讲出我们最后何以生疏】
【谁怕讲】
【谁会可悲得过孤独探戈】


无条件

【🖖🏻不说了都听过】


十面埋伏

【天都帮你躲我 躲开不见我】
【🖖🏻经典】


人来人往

【🖖🏻经典不说了】


那一夜有没有说

【细说下 未了的心愿埋在那天】


垃圾

【被世界遗弃不可怕】
【喜欢你有时还可怕】


伤信

【🖖🏻疼到骨子里】
【🖖🏻经典】


斯德哥尔摩情人

【🖖🏻不说了经典】


岁月如歌

【当世事在没完美】
【可远在岁月如歌中找你】


失忆蝴蝶

【回头像隔世一笑便算】
【并未在一起亦无从遗弃】


1874

【情人若寂寥地出生在1874】


于心有愧

【🖖🏻经典】


最冷一天

【唯愿会及时拥抱入眠】
【留住这世上最暖一面】
【茫茫人海中遇到过】
【最冷一天】


葡萄成熟时

【但见旁人谈情和引诱】
【问道何时葡萄先熟透】
【你要静候再静候】
【就算失收始终要守】
【🖖🏻经典】


——END——


苦情人-邓颖芝

【曾经想当个好情人 舍身成仁】
【还爱你爱到往下沉】


无心害你-关菊英

【在变幻时候跟风驶里】
【在抉择时候只好势力】
【谁想讲骨气】
【最先必须有一些储备】
【在抱着时候知己知彼】
【在对立时候争取升级】
【无非人生道理】
【在最坏时候必须卑鄙】
【在决裂时候彼此妒忌】
【无非人生道理】
【原本 无心害你】


渴睡症-洪卓立

【我纵使畏罪 亦难逃过心虚】


回到最爱那天-洪卓立

【横竖你生命你都没法知 最后一次】


弥顿道-洪卓立

【街边太多人与车 繁华闹市人醉夜】
【害怕下班等很久 怀念很久也不够】


幸而-胡杏儿

【若未抛开未能去爱】
【然而分开仍能记载】
【当天原来伤心何来】
【心根本依旧从未放开】



[连诗雅治愈套餐]


旧街角

【时光总不留人 过去难得幸运】
【明日如何地变 仍是努力去捉紧】


大了一岁

【若你走远了 我不听也不追】


到此为止

【我再没勇气向你讲旧时】
【没有勇气相爱另一次】
【为你将睡眠忘记 通宵倾谈】
【亦已经顿成往事】


说一句

【说一句放下了 心里边更牵挂】


一走了之

【明白走的必须走 横竖走不到白头】


只要和你在一起

【沿途几多障碍 埋头撞向未来】
【闭上呼吸跟你坠进深海】


——END——


七友-梁汉文

【🖖🏻男备胎经典】


爱在记忆中找你-林峯

【我对你 这一生 哪个可比】
【我与你 差一些 永远一起】
【🖖🏻】
【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】
【连遇上也要躲避】
【无非想放下你 还是挂念你】
【谁又会及我伤悲】


幼稚完-林峯

【让我今天幼稚完好吗】
【能如愿再经历遇见你的一刹吗】
【如果时光机放在前方】
【可天真多次吗】


16号爱人-容祖儿

【偶尔我亦 愿我是别人】
【能转个化身共你再密运】


破相-容祖儿

【他那天 说我眼睛很会笑】
【那十秒 灵魂大概已经卖掉】
【却换来 眉头眼角桃花倒插着】
【命运全逆转了】


花千树-容祖儿

【遇过很多很多恋人 一朵花跟森林】
【你未决定哪边合衬】





[吴雨霏长刀套餐]



人非草木

【不可以沉下去 总可以迷下去】
【人何苦要抱著清醒进睡】
【就以血肉之躯去满足知觉】
【虔诚地去犯错 良心 跳得清脆】


留不低

【身可以留得低 心恐怕留不低】


吴哥窟

【🖖🏻小三之歌】


我本人

【人若变记忆便迷人】
【情令眼浅了便情深】


生命树

【🖖🏻本来蛮偏但框圈儿的都听过了吧因为视频】
【🖖🏻盗笔第十一年原曲】


罗生门-谢安琪 麦浚龙

【🖖🏻难找代表】
【🖖🏻致郁】


喜帖街-谢安琪

【🖖🏻不讲了啊经典】
【🖖🏻医生翻过】


钟无艳-谢安琪

【🖖🏻女备胎之歌 经典不说了】


厌弃-许廷铿

【求生的人最可悲 求死仿佛了不起】
【🖖🏻邪灵有个同人曲嘻嘻嘻】


遗物-许廷铿

【残缺的一堆杂物 代表一对爱人】
【前程以致照片 撕开了两份】
【来吧趁乱想时 投进垃圾箱】
【除去这腐败气氛】


[杨千嬅长刀套餐]

假如让我说下去
可惜我是水瓶座

小城大事

【🖖🏻太太太经典不说了】


祝君好-张智霖

【🖖🏻有好几个文了就不说了】


无赖-郑中基

【何必跟我我这种无赖】
【是话你蠢还是很伟大】
【🖖🏻爆过肝】


我代你哭-郑中基

【若痛恨谁让我代你痛】
【就算别离后我亦会痛】


你哪里有错-许志安

【如能让我活过 也注定难快乐如昨】
【对我越残忍越是放生我】
【胸襟阔到无须救助】
【你哪里有错】
【我爱你也要你得到欢乐的经过】
【我再伟大地为你包容其实为何】
【你发觉与谁原来更缠绵好过】





[张敬轩四千米长刀豪华压轴套餐]



笑忘书

【曾经 曾经】
【回忆当天三岁的波板糖】


尘埃落定

【无爱可失 得不到相恋别说失恋】
【只感到天国近了相聚远】
【只知道比你更爱你这种爱没分寸】
【太肉麻累人累物原应了断】


披星戴月

【只因想到我们开仗】
【也因不懂去包容】
【才留遗恨在雪上】


我的天

【但无情像你般 未见】


留低锁匙

【无法开启你我内心的事 多讽刺】


不吐不快

【🖖🏻爆炸喜欢】
【为何为了别烦著你别妨碍你悠然睡去不忍太早太夜回你电】
【为何大家为求梦想为求上进没有空档分担怎麼跟压力挑战】
【为何为了未来易过便勤力到忘掉共你兜半晚风不需太多钱】
【为何大家渐明大体再没有胆不理夜半有没有紧要事仍见面】


你救哪一个

【她 比我需要得到你】
【比我需要抓紧你】
【在危难里 有谁会记得跟我一起】
【当你只有一双臂】
【总有一个 被迫舍弃】
【就留下我 自己漂到岸边喘气】


灵魂相认

【🖖🏻炸裂好听】
【🖖🏻不摘词了】


追风筝的孩子

【风筝飞不出叹息桥】
【🖖🏻炸裂好听】
【🖖🏻不说了为他爆过肝】


樱花树下

【如有天樱花再开 期望可跟你示爱】
【当天园林今天已换上满地青苔】
【如有天置地门外 乘电车跨过大海】
【匆匆跟你相望一眼没理睬】
【明日花 昨日已开】
【🖖🏻最喜欢的歌之一】
【🖖🏻为他爆过肝】
【🖖🏻是我最亲的崽子 跟阿楚姑娘那篇年少时一样】


老了十岁

【🖖🏻昕博用过】


春秋

【🖖🏻最喜欢的歌之一】
【🖖🏻太经典不说了】






还有一些没写😂

有的我蛮喜欢但是有些老……

有的我蛮喜欢但是冷得我怀疑我的耳朵……

吃我安利呀!!

评论(2)
热度(57)

© 山水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